企业旺旺
濮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濮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濮阳建筑建材

濮阳PE自来水管国标保检测

  • 公司:濮阳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7:58
  • 所在地:濮阳
  • 标题:濮阳PE自来水管国标保检测
  • 来源: 濮阳最新资讯 >濮阳原材料 >濮阳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濮阳PE自来水管国标保检测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目前国内市场针对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连接主要采用热熔挤出焊接、电热熔带连接、热收缩管连接和卡箍连接等四种连接方法,由于四种连接方法和步骤讲解起来颇费时耗力“热熔挤出焊热熔挤出焊接的结构:

?热熔挤出焊接是采用专用热风挤出焊接工具,先将管材被连接两端加热,焊枪挤出熔融的聚乙烯料,把连

接缝两端的聚乙烯材料熔融接成一体的连接方法,属刚性连接。挤出焊接的是利用分子热运动的基本原理,通过挤出焊枪将

焊条加热,到相应温度连接安装。


特性

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埋地塑料排水管道要按柔性管的理论(管土共同发挥作用)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因此应从管道埋深、地面荷载、沟槽回填土的性质和压实系数以及施工荷载等综合考虑确定。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车行道下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外观管材内表面应平整,外部波形应规整;管材内外壁应无气泡和可见杂质,熔缝无脱开。管材在切割后的断面应修整,无毛刺。管材两端钢带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防腐层厚度 粘接树脂和外层聚乙烯为钢带的防腐层,应符合CJ/T 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管材的物理力学性能应符合表1的规定。

聚乙烯具有非常突出的耐低温性能
PE管的低温脆化点为-70℃,优于其他管道。在冬季野外施工时聚氯乙烯(PVC-U)管容易脆裂,我国北京地区铺设聚氯乙烯(PVC-U)埋地给水管试点工程中总结的一条经验是温度在零度以下就不适宜进行聚氯乙烯(PVC-U)管的铺设施工了。还有一个明显的佐证,为改进PP的韧性和低温耐冲击性能,可将乙烯与丙烯单体共聚制成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其一般采用iPP的工艺路线和方法,使丙烯和乙烯的混合气体进行共聚合,得到主链中无规则地分布着丙烯和乙烯段的共聚物(即PP-R管材料),PP-R管材料中的乙烯含量大多在3%左右。但改善后的PP-R耐低温性能仍不尽人意,其脆化点约为-15℃,远高于聚乙烯管的脆化点温度-70℃。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 管材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