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濮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濮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濮阳环保水处理

清丰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

  • 公司:濮阳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600
  • 联系人:袁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21:59:50
  • 所在地:濮阳
  • 标题:清丰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
  • 来源: 濮阳求购信息 >濮阳供应信息 >濮阳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清丰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信息,BtLeVogyQI5了解更多清丰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宿迁

  • 品牌

    辉煌

  • 可定制







热水工程中,水箱保温材料目前市场上大部分都采用聚氨酯压模板或聚氨酯现场发泡。由于聚氨酯现场发泡保温受气候条件、施工难度等影响,目前市场上基本都采用聚氨酯压模板保温。采用聚氨酯压模板保温时,聚氨酯压模板必须保持40-50mm厚度以上。
具体做法是:
1、焊接安装保温水箱内胆;
2、进行聚氨脂压模板保温材料拼装;
3、用填充剂将聚氨脂压模板间缝隙布满;

4、焊接安装水箱外层不锈钢;
5、再对外层不锈钢板间隙进行保温处理。

 

 

 

 


不锈钢消防水箱优点

1、水箱的槽钢,都是采用了国际性的槽钢焊接成网状,除去锈后用环氧树脂油漆进行刷过,做好了防腐的处理。

2、水箱下面的底板也是受压非常的均匀,能够起到很好的传导压力,所以一般是不会变形的。

3、不锈钢的流水槽设置会让在水箱结露的水滴集中然后流到排泄水的地方,所以能够很好的保持槽钢不潮湿,不生锈。

4、水箱的侧板做成了像梯形一样的不但能够提高板的强度,而且内壁没有指教,非常的光滑,如果你要进行清洗,那是非常的轻松,而且外型也很美观。

5、水箱的顶板是折成角形的,同样能够提高板的强度,并且同样有容易清洗,不会积水,拥有美观的外形等特点。

6、通气孔里面有安装过滤棉,可以防止空气里面的尘土等污染水的质量。

7、 水箱设计的好,但是在后安装的时候也要根据供水设施的规范来安装的。


2、便利使用

近年来在一些建筑成套化改造和加层的时候,常常碰到水箱自重大,建筑结构不能承受水箱的重量,而且施工的周期比较长,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居民用水的正常供应。但是如果在建筑物装修之初的时候就使用不锈钢消防水箱,也不用面临使用几年之后需要换水箱的情况。因为腾嘉不锈钢消防水箱的质量轻便,也不会在使用几年之后有很多的水锈,影响居民的身体健康。


3、结构合理、安装简便高强度的冲压板及箱内分布均匀的不锈钢拉筋使箱体增加了6倍的强度,并且受力均匀。水箱由单元举行的薄板和凹凸板拼装焊接而成。安装简便、便于运输、无需大型吊装设备、不同容积均可现场安装。 4、卫生安全、清洗方便水箱各项卫生指标均符合 行业标准、通过卫生检验检疫,主题常保不生锈、不长苔、不漏水,确保水源不受二次污染,有专门的下人孔,清洗也非常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