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濮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濮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濮阳土工格栅

濮阳双向拉伸格栅哪家质量好

  • 公司:濮阳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4-28 17:19:44
  • 所在地:濮阳
  • 标题:濮阳双向拉伸格栅哪家质量好
  • 来源: 濮阳求购信息 >濮阳家装建材 >濮阳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土工格栅供应信息濮阳双向拉伸格栅哪家质量好,XriBsKeUof8联系人:王明维,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矿用格栅是一种煤矿井下用塑料护帮网,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经过阻燃、抗静电技术处理后,采用双向拉伸方法形成的整体结构的“双抗”塑料网。该产品便于施工,成本低,安全美观
矿用土工格栅在煤矿工作中也称作煤矿井下用双向拉伸塑料网假顶,简称假顶网。矿用土工格栅是专门为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和巷道护帮支护设计制造的,是采用几种高分子聚合物并填加其它改性剂,经加热,挤压,成型,冲孔,拉伸,定型,卷取等工序制造而成。矿用土工格栅与金属纺织网,塑料编织网相比,具有重量轻,强度大,各向同性,抗静电,无腐蚀,阻燃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煤矿井下支护工程及土木工程用网状格栅材料。
矿用土工格栅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工程,矿用格栅亦可用作其它矿山巷道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地下土建工程和交通道路工程的土石锚固、加强的材料,矿用格栅是塑料纺织网的佳替代产品之一。
技术优势
磨擦不易产生静电。在煤矿井下的环境里,塑料网表面电阻平均值均在1×109Ω以下。
阻燃性能良好。可分别达到煤炭行业标准MT141-2005、MT113-1995规定的阻燃性能。
便于洗煤。塑料网的密度在0.92左右,小于水的密度,在洗煤过程中,破碎的网片漂浮在水面,易于被冲洗掉。
防腐蚀能力强,抗老化。
便于施工和运输。塑料网相对比较柔软,在施工中不宜划伤工人,而且具有容易卷曲打捆,矿用格栅剪裁和比重轻的优点,因而便于井下运输、携带和施工。
土工格栅是一种主要的土工合成材料,与其他土工合成材料相比,它具有独特的性能与功效。常用作加筋土结构的筋材或复合材料的筋材等。
土工格栅分为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和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四大类。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状或具有一定高度的三维立体网格屏栅,当作为土木工程使用时,称为土工格栅。
塑料
双向塑料土工格栅
经过拉伸形成的具有方形或矩形的聚合物网材,按其制造时拉伸方向的不同可为单向拉伸和双向拉伸两种。它是在经挤压制出的聚合物板材(原料多为聚丙烯或高密度聚乙烯)上冲孔,然后在加热条件下施行定向拉伸。单向拉伸格栅只沿板材长度方向拉伸制成;双向拉伸格栅则是继续将单向拉伸的格栅再在与其长度垂直的方向拉伸制成。
由于塑料土工格栅在制造中聚合物的高分子会随加热延伸过程而重新排列定向,加强了分子链间的联结力,达到了提高其强度的目的。其延伸率只有原板材的10%~15%。如果在土工格栅中加入炭黑等抗老化材料,可使其具有较好的耐酸、耐碱、耐腐蚀和抗老化等耐久性能。
编辑锁定丙纶土工布主要有织造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布。其中织造土工布又分为机织土工布和编织土工布。中文名丙纶土工布主要有织造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特点在宽幅有梭织机或片梭生产方法纺粘法等1-丙纶机织土工布都是在宽幅有梭织机或片梭、剑杆等无梭织机上生产。丙纶机织土工布比较适宜发挥增强加固的功能,所以作为分离、增强、控制浸蚀应用时,一般可采用机织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一般是在连续生产线上制得。聚丙烯非织造土工布按生产工艺主要分为纺粘法、短纤维针刺法2种。把聚合物的粒子或粉末进行熔融,然后进入挤出机,通过一个或一系列喷丝头纺成连续的长丝束。再用旋转喷丝头或控制气流、改变传送带速度、通电流等方法使长丝形成不规则排列。
铺放在传送带上形成纤维网。纤维网的粘合是在长丝还未完全凝固时,用热压或用粘合剂粘合,或用针刺机械加固,形成连续均匀的土工布。可用于加固、分离、过滤和排水等各种工程中。短纤维经梳理机或废棉开松机制成棉网,再以交叉叠铺,或直接由气流成网机制成纤维杂乱排列的棉网,以达到成布时的各向同性,然后经过大量刺针组成的一组或几组针板,进行针刺纤维网,使纤维互相纠缠,挤压在一起,形成非织造布。这种方法适合生产厚型土工布,其特点是密度高、结构蓬松、较厚、吸水和透水性能好,抗形变能力大,特别适用于过滤和排水工程中。规格按单位面积质量。实际规格介于表中相邻规格之间时,按内插法计算相应考核指标;超出表中范围时,考核指标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2)标准值按设计或协议。3)以上技术数据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4)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其它规格产品。土工布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在水利和交通等工程中有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丙纶土工布可广泛应用于水电、公路、铁路、港口、机场、运动场馆、隧道、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领域。国外高等级的公路建设中几乎均使用土工布,我国也在应用。土工布在公路工程中应用可有效减少车辙变形,防止、抑制反射裂缝,延缓道路的疲劳破坏。在高等级公路建设中,使用土工布可降低碎石垫层的厚度,并使公路的边坡变陡,降低施工土方量,在荷兰著名的海防工程中,由于建造庞大堤坝时大量采用土工布,使得世界上可调式防潮坝在200年内安全使用。美国在土石坝的上游大量用土工布作护坡反滤。
编织土工布是以聚丙烯、丙乙纶扁丝为原料,由至少两组平行的纱线(或扁丝)组成,一组沿织机的纵(织物行进的方向)称经纱,另一组横向布置称为纬纱。用不同的编制编织设备和工艺将经纱与纬纱交织在一起织成布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范围编织成不同的厚度与密实度,一般编织土工布较薄纵横向都具有相当强的抗拉强度(经度大于纬度),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能。梯形撕破强力,顶破强力,1.加筋作用:用于公路、铁路、机场、石坝、防坡堤、挡土墙回填土、边陂等岩石工程,分散土体应力增加土件模量、限制土件滑移,提高稳定性。2.防护作用:防止堤岸受风、浪、潮、雨的冲刷。
它们是一种高分子化学柔性材料,比重较小,延伸性较强,适应变形能力高,耐腐蚀,耐低温,抗冻性能好。其主要机理是以塑料薄膜的不透水性隔断土坝漏水通道,以其较大的抗拉强度和延伸率承受水压和适应坝体变形;而无纺布亦是一种高分子短纤维化学材料,通过针刺或热粘成形,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和延伸性,它与塑料薄膜结合后,不仅增大了塑料薄膜的抗拉强度和抗穿刺能力,而且由于无纺布表面粗糙,增大了接触面的摩擦系数,有利于复合土工膜及保护层的稳定。同时,它们对细菌和化学作用有较好的耐侵蚀性,不怕酸、碱、盐类的侵蚀。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液体和气体外排。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
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防止上下层砂石、土体及混凝土之间混杂。高透水性—在土水的压力下,施工简单—重量轻,使用方便,防渗土工布的说法,还有不少人在使用。其实,防渗用的材料,其更合适的归类应该是复合土工膜。所以有这一名称,这是历史的原因。土工布用于岩土工程中,解决了许多原来工程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为许多问题的解决带来简单的新方法。而土工布复合防渗的塑料薄膜后,用来起防渗作用,抗穿刺强度高,耐老化性能好,是土工合成材料大家族中的一员,大量用于公路、铁路、水利、大型建筑、电厂灰坝建设、有色金属尾矿处理、环保工程、水土保持等方面。复合土工膜的使用年限问题,主要是由塑料薄膜是否失去防渗隔水作用而定,据苏联标准规定。
水工用的厚度为0.2cm的加稳定剂的聚乙烯薄膜,在清水条件下工作年限可达40~50年,在污水条件下工作年限为30~40年。因此复合土工膜的使用年限足以满足大坝防渗要求的使用年限。产品品种:一布一膜、两布一膜、多布多膜等。产品特性:集防渗排水于一体、强度高、摩擦系数大、耐穿刺、耐老化、耐酸碱、防止水土流失。复合土工膜是在薄膜的一侧或两侧贴上土工布,形成复合土工膜。其形式有一布一膜、二布一膜、两膜一布等。土工布作为土工膜的保护层,使保护防渗层不受损坏。为减少紫外线照射,增加抗老化性能,好采用埋入法铺设。施工中,首先要用料径较小的砂土或粘土找平基面,然后再铺设土工膜。土工膜不要绷得太紧,两端埋入土体部分呈波纹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